Tuesday, April 5, 2011

武才の今天(5.4.2011)

今天是学校特假,即是清明节...
这个节日都是华人不变化的传统,
为了尽孝道,报恩德的日子~
我就一大早醒起来,带母亲到邱氏公司拜祭祖先~
在整个路程,我们经过了不少山墓...
看到许多人回到先人的墓前扫墓及拜祭~
虽然我们嘴巴一直说要环保环保~
不过依然还是会烧金银纸...
华人传统就是改变不到这些不烧金银纸的习惯,
于是只好面对咯~

拜祭过后就回到家...
本来预算要出门,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超累的~
就去休息一回,一躺下床就3个小时了~哈哈~
迟了出门,好多地点就没有去了~
因为今天难得学校假期,就到了wawaan open university 询问入学资格~
事前我已经在它的网页查了不少资料~
终于鼓起勇气选择这个科目,结果去到那边...
我还是不够资格~我那时候真的好低落~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读哪个科目~

心情尽管低落,还是要进修了~看这条路要怎样走下去~
路不转人转~
过后到hot print , 询问关于年底突破自我的设计及印刷经费...
当中,我告诉了她们知道突破可能要停办了~
她们真的皱了眉头,问我为什么?
我心中微笑说,我们都累了~
哈哈~其实是累了咩?还是找不到接班人~
算了吧~如果能够继续推办固然不错~
但是如果没有能力就别戴上这么大顶的帽子了~

低落...一个人坐在lone pine 麦当劳思考~~~(6.0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