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武才の今天(4.4.2011)

哇塞...今天真的多事之秋,更平常一样,上班时间到学校...
不过今天比较忙(我预料之中的),因为要处理上星期六旷课外活动的名单...
就是一直忙处理咯...过后就交给同事召见这些违规的学生...
真的吃东西的时间也没有...我仅仅利用15分钟就吃了我的午餐~
再继续忙...

今天有个家长因为女儿没有回到家,而担心...
于是我和她们的班导师与家长聊了~
为了不把事情闹大,就是低调处理,
我听到这个学生在昨天3点多就离开了校园,
就一直没有回到家,我看到她母亲的面容真的不是属于担心,而是慌张了~
根本我理解这个学生到底在哪里?甚至联络她有不接电话...
虽然告诉家长,放心...应该不会那么恐怖不回家~
不过我深深体谅到母亲心中的慌张,因为十月怀胎的孩子...
竟然一句不说就离开了家~怎么不让母亲流泪呢~
过后,听到消息找到了~我也感到安心!!

另一件事就是感情纠纷...其实我真的觉得尴尬,双方都是我的学生...
我总觉得这个学生(称某叉叉)捉我的手时候,表情有点假...不能够让我相信~
因为我不是以貌取人,不过我的第一感觉...
某叉叉真的一直告诉我他完全不知情,但是如果你要追求这个女生的时候...
是不是要了解这个女生附近出现的男生...
如果你不知道的话,怎样会采取行动...所以我的感觉总觉得告诉我某叉叉好假~
好假~也许真的外面的传言是真的~
总觉得在这件事上,我以朋友立场的话...我就会劝导另一个学生,
劝自己要努力而已咯~如果我以师长的立场的话,
我奉劝大家,毕业后大把机会啊~不必那么早谈恋爱~~~
真的,我看了不少情侣从中学期间出去,不过约90%都是分开收场的~
别告诉我你就是那群10%...你能够保证咩?哈~如果你能够保证的话,
我就要找你问头奖几号咯~哈哈~

过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突破开始在钟灵独中有点变化了,
钟灵独中的突破营友,别老是搬突破进入校园...
让部长们听到时候我就有难了~哈哈~如果你们在课外活动做好本分就没有问题的~
知道吗??谢谢我的同时快点告诉我这个消息,否则我死也不知道什么事...

今晚我又遇到一件几度不爽的事情...
就是关于我和一个长辈的事情...我其实就是remind他有关经费问题而已...
竟然小题大做,你可以说我不成熟或者不理智~
那么我们有没有信息你,你做了什么?告诉我~
我告诉我自己,现在就有可以【忍】...因为百忍成金~
总有一天,我们也许会成为对擂对手~
我开始讨厌你们把政治牵涉我们了~我一路来的作风就是不牵涉政治~
你们老是就是要这样区分~好!我们以后各走各路~

约11点多左右,父亲突然问我:“你要读书了啊?”我惊讶了...
因为我前几天告诉母亲了...应该是母亲告诉了父亲大人...
几度交谈下,他也鼓励我读书~所以我今年一定要读的到了~
我不想再给别人看不起~虽然我是个“小小的职员”...
也是有一番作为的~~~因为我是【邱武才】...
谢谢老爸~支持我,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今天是4月4日~不利之日~哈哈~好多学生遭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