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武才在4月份の感触





朋友...过了这个月剩下几天就要结束了...
好久没有上载我的进展~
真的过得好累!过得好忙!过得好苦哦...
为什么这样说呢?

怎么称累...
出席无数的会议,为了就是活动!就是为了生活营...
尽管家里发生很多事情,我的眼泪也是往内流...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因为家里事情而影响到生活营的运作,
就对不起了生活营参加的成员...
我记得明锭大哥的一句话,“我必须对台下的观众负责任~所以带欢乐给大家就是无穷的欢乐”
我非常欣赏这句话...于是我就把这句话留在脑海里~时常叮咛自己!
做那么多生活营就是为了什么?就是给予青少年一点希望~
甚至累的状况不是因为生活营筹备多么辛苦,而是感觉孤军作战~
所以有一天我一个学生来找我聊天...
是他告诉我做事情没有系统~没有组织!我真的有点惭愧...
什么事情都是我一个人知道而已~

怎么称忙...
学校工作真的差点推挤如山...让我差点喘不过气来!
甚至还要处理学校所谓的人事问题~被忙处理学生还要更忙~
所以为人师表,真的要言教身教...
为了自己的未来,我真的打算去见一见校长了~
不能够继续这样没有目的的忙下去~
否则真的有后悔一生!!

怎么称苦?
我真的要哭出来~家里发生一件不如意的事情!
为什么总是要把握卷入里头...我在这个月真的有点不想呆在家!
真的有点觉得烦恼~尽管自己身体再累坏~我也不想呆在家~
这是为什么?就是因为上一代的事情...影响下一代要我们去避嫌...
我好痛苦哦~
甚至在财政状况出现了问题~我也可以脸色不变之下...面临这个月儿的裤头~
让我今天拿了薪水~真的要还请所以的款项~
房屋贷款啦...电话费啦...网络费用...赞助费用啦...
真的过的好苦哦~所以我已经不要这个生活了!!!!

大家知道吗?我过得最开心的就是4月24日那天...
为什么,我真的好久没有这样疯狂了...跳一跳团康舞,让我脑袋真的清爽及轻松了~
不再去想问题依然存在,我就是要开心~
于是我享受团康~明锭大哥!谢谢你~不辜负我那天那么早醒~
同时,当晚我与SM1A的孩子去聚餐~可说当天我真的笑声最为多次的,
因为我太享受了~是你们告诉我什么叫做师生关系~是你们告诉我钟灵的孩子都是听话的~

直到今天...
差不多要结束这个月份...
问问自己有没有做到任何东西!我抚心告诉大家...
我有~我做下了好多决定!我要改变我的思想去...面对一切难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