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武才5月の一天(2.5.2011)





今天是劳动节的补假...因为5月1日在星期日~所以学校就补假咯~
原本要睡迟迟~不过不可以~因为已经约了美女出去~

还是七早八早就起床赴约咯~
因为就是答应了一名美女【邱诗仪】~哈哈!
难得她有空哦~当然我也有空咯~
真的好笑~一出门到北海救走错路了...真的可悲!
因为我忘记了怎样到jawi~
不过也是准时8点到她家门外,
因为我很少会迟到,顶多是直接没有到~
哈哈~过后我就带她到槟岛兜风~
首站就是到中华对面那吃【鸿图面】...
哈哈~第2场就是去载一个青春活泼又吵的另一个邱氏子女
...整个车程幸好有她制造话题,不过美女不知道内容~
一直waja啦 ... 一直... 倪安东~哈哈!

过后我们就到1st avenue 看电影咯~
看了那套《倩女幽魂》...真的不错!特别是刘亦菲这个女主角...
让好多人迷上了~哈哈!除了在电影迷倒男主角以外,
还迷倒观众~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吃寿司,哇塞!吃了80多零吉~
不过比较值得,因为那儿的紫菜真的一个字形容【赞】~
槽糕了~这个月吃了2次的寿司,肯定会破产了~哈哈~哈哈~

其实今天真的好充实~好累!驾车途中还觉得要睡觉~
还有诗仪在旁边...哈哈~我觉得她也好累了~希望你有什么事情记得告诉我哦~
别老是一个人撑...今天是我们第2次出去...又是拍照最多的一次!我肯定是最帅哥的~哈哈
因为只有帅哥配美女而已咯~哈哈~对不对?

回到家已经下午7点咯~好累哦~希望我以后可以像今天那么享受~有美女相伴~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