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我の心情及我对桓圆の话


现在是凌晨半夜4时51分~
其实我在现在の心情真的不舒服,
我原本要计划一个美丽又多人的Farewell给一个朋友的...
不过一个又一个陆续的发信息给我告诉我说不能够过去了,没有交通,太夜了~
让我脑海烦恼了...同时发给多人,结果少部分的人没有回复要不要去~
在约晚上10点左右快点发送信息给有关的朋友咯~说【取消吧】...
电话就是没有电就充电去~

不知道外面根本发生什么事情,只是知道电话关之前...
我回复不到部分朋友的电话而已~因为我没有注意到谁打来~

你一路来那么喜欢说我PPK,好吧~
我都麻痹了~所以我就在面子书上说"你们喜欢怎样讲,我没办法!我是个完美主义者,很多人陆续的联络
我说不能够去了,于是我就取消打算做到最好,竟然你们已经去了!
我也算了吧~"
我内心只是感觉对不起而已~
还有有些话,我想跟桓圆说...

对不起,我不能够做到一件事给你,也许你会觉得不重要~同时,我的想法可以告诉你...
我希望出席的人是很多很多~让你不舍的!因为你在突破里真的付出不少~

你知道吗?当我收到信息说他们不能够来的时候...真的让我着急了!也就是一直询问会不会出席,导致我的手机没有电~希望zuga做给你的video你会喜欢~在我尽管怎样再忙,我也放心了学校工作,慢慢一个file一个file找照片(关系你的)~原来发现...
你在付出的时候样子是比较没有表情的,也代表你正在投入~谢谢你!
我看回一张照片,微微笑了~就是你当儒家学说弟子规营的时候,站在冷风机旁边背献词的样子~
真的不一样~你成长了!不是因为谁,是因为你靠自己~

再想回我们去年2个人坐着车到处分膳食给营委...总是谈个不停,甚至到了Tesco补仓的时候~因为你的体谅,让我在车上睡了好久~谢谢你!如果没有了你,我肯定辛苦多了~

最后,我在此祝福你去了吉隆坡,别忘记槟城的朋友~他们真的会怀念您の~特别你妹妹恺桦托我告诉你一路顺风~还有俊豪、慧萍~还有一句我要告诉你の~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