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武才5月の15天





这个15天来...
真的经历好多事情,有快乐的、有伤心的...
同时,就是这个月最累的!
也许太多活动了~让我喘不过气来~
就如5月11日学校召开教务会议...里头可说是大战一场,
在我进入这个校园工作至今,不曾开会超过3节,
连校长也开到头也两个大了...
突然一名学校闯进会议室,告诉了我们有个学生发羊颠...
我就和另一个同事一起跑上去,
让我们超累的~因为那个学生的位置在最高一楼。

安顿好了这个学校,突然传来一个消息....本校体育主任罗慧吾老师往生了,
啊...!!!心中疑惑了一阵,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让我们都承受不住这个压力~天啊!怎么一个健健康康的老人家突然会离开我们的~
看到每个被罗老师教过的同事,也忍不住留下了感触的泪水~
全校的气氛开始下沉,让我们师生都怀念罗老师~
我脑海一直浮现我与罗老师的交流,我最有记忆与他的就是我帮他钮唐装...
我也是第一次钮而已~因为家中老人家已经不多!!!

伤心的事情总是过去~我们只好接受!!我在5月14日带队到Auto-City比赛
这项比赛真的拿了我们的命,就是【北马区域全国团康舞蹈观摩大赛】~
我们共委派了3支队伍,全场参赛队伍有11支~
一场龙争虎斗后,让我们接受了成绩~
拿了2个安慰奖及一个季军~我们都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加油~因为他们在我心中已经是最棒的了~
那天真的让我担心~因为我家那儿真的一场豪雨后,这条天德园大道都淹水了~
整条大道冷清清的~看到几个马来小孩在路边嬉水而已~哈哈!

与明锭大哥的聚餐真的让我感受他的一股动力,
我希望突破自我营友会能够继续再办下去,让更多青少年能够独立成长。
因为如果今天我放弃了,也代表我放弃了所有槟岛区的青少年,甚至全国~
我在此决定如果有人能够支持突破自我的话,我将会无私的继续教导你们如何办营会~

学校开始考试了~我希望孩子们记得要尽自己的全力,将学业搞起!
这样我就可以放心呼吁你们参与这个活动,哪个活动了~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