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我の心情(26.5.2011)

这几天...
我真的没有什么心情工作,
忙着策划美食营的内容及饥饿30的节目...
同时还要关注着【全国团康舞蹈观摩大赛】的投票进度..
真的大部分时间贡献给突破自我营友会了!

其实我心中有什么问题要问~
到底办营推广醒觉教育,我到现在有做错到吗?
我到底适合成为什么领域的人才?
我是个怎样的人、领袖?

其实更多更多的问题再我脑海内浮现,
但是我始终不敢面对这些答案~
其实我听到消息,我约8月过后就会调任去资讯联课处,
我一进入钟灵独立中学这个大家庭,第一个部门就是我喜爱的训导处~
不过,我不是很受用~
记得初次成为训导处助理...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去发掘,没有人教导的~
让我感到疑惑~甚至我们做错一件事,被校长骂到无地自容的时刻也有~
不过我没有怪责校长...因为我深知身为一名教育工作者,
不能够影响到学生的~一旦我们做错,学生就会根据老师的形态模仿起来。

我最为不舍得就是不能够一班一班去打好关系~
因为当训导的时候~都是有巡逻的工作~
甚至我希望有一天能够成为训导处主任这个职务,
不过我理解我暂时不能够胜任~
因为我没有学历~

公事讲完,开始讲私事了~
突破自我营友会是我那么多年以来的心血~
不过也许我有一贯的手法处理会务,导致好像有营友误会我~
其实再怎样也好,我也不会让突破自我营友会倒!!
真的曾经想过办营能够继续至10年20年。。。
那么试问自己,自己能够撑多久~
一个一个离我而去,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的成长,
我也感到欣慰~
回看影片及照片,他们的确在背后付出了不少,
所以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其实你们比我还厉害,
我只是剩下一个嘴巴而已~
希望过了突破5周年停办后,我们依然可以出来聚聚,聊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