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武才对你の思恋

今晚我可说是又再有迟睡的一晚...
突然在面子书上看到她,
原来才发现我依然没有放下她~
不过心中有点疑惑,
就是明明我和你相爱相处仅仅只有4个月~
过后我们就再没有交往了~
是你告诉我,当初分手的原因也不知道~
我一路来都在责怪自己,当年就是太疯狂活动~
老是在你面前就是说活动,闷到你~
让你觉得我没有情趣~

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尝试改变~总结来说始终是第一次嘛~
为什么你就是不给我对一次机会呢?
你是第一次欣赏我的人~
我依然没有改变过~

今晚我看着你的照片,让我留下的心酸的眼泪~
回想起我和你的过去~怎样我没有机会~
也许你已经不再是当年的你~
我再不是你那杯茶~不过我和你的过去将成为我终生的回忆~

那么多年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多感触~
我也是今年去Queensbay Mall 找你2个星期,
甚至我尽管我脚走到好痛,我也是希望找到你~
顶多可以慰问一句:“你最近好吗?”
果然上天对我不薄~终于让我找到了你~
但是让你讨厌我的开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你受的伤害实在太深了~
同时,我没有本事~

Mandy 对不起~我希望我能够尽快将你放下~
我会慢慢让自己放下...因为我理解我怎样,也是一样的结果的~
于是我只好把心酸的回忆收藏在武才的记事簿中~
自从那天你面子书block我过后,我直接不敢去Queensbay 了~
好像回当初我们分手后的情形~
是我不敢面对,是我在逃避~也许是我找不到一个放手的方法~
泪流过了、也干枯了、繁忙的路边也有清静的时候~
我感激您在我人生出现,让我有投入情绪去付出策划及成为一代营会策划大哥~哈哈!
谢谢你~Mandy ~ I Love u ~ 这是我很少跟你讲的句子

(以上对白,是那么多年来的心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