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第7届启程生活营

不知不觉学校の启程生活营又来了~
去年的时候...跟着孩子一起冲刺,今年的身份不一样了~
因为他们总是要成长,不能够时时刻刻辅助他们,
于是看到维宏老师这一场的监督,终于完全了解身为幕后人的工作就是这样~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到学校,
看到所有负责工作的营委...真的好忙碌的等待营员(初中新生)报到~
一个一个老师的到来~让他们增加了信心继续~
知道开幕仪式...以我而言最为重要就是这个开幕仪式~~~

我在这个开幕仪式上看到好多构思!!!
第一就是破传统了~营员不一样是坐着等待嘉宾出席,
可以以站在两边欢迎嘉宾~当然也要视情况而定啦!
第二就是开幕仪式让我惊讶就是出现了我的照片~谢谢营委们!
心中只有一个心情,就是暗爽~哈哈

第三是他们把团康列入开幕仪式议程内,真的好棒~
有些站着舞台上~真的好棒!!!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部分营委不懂得跳~
破坏了整个开幕的美感~不过也得再接再厉~~~
我邱武才,希望学校的孩子以后不是只是办启程生活营而已~
是鼓起勇气承办北马独中生活营、有关董总所推动的营会~
突破自我,就是这个精神~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