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跨越8州之旅




















哇塞...真的好累哦~~~
跨越了8个州属,去了好多地方真的爽快又累垮咯~
荷包也是痛心~哈哈!

这次的旅程的确给我了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驾车到从
槟城、吉打、霹雳、雪兰莪、吉隆坡、森美兰、马六甲、最后就是(柔佛)麻坡,
跨越了8个州属...去了好多地方~~~

真的要感谢~李明锭大哥、许荣耀大哥及年少情的一堆朋友...
带领我们到处见识及让我们得知不少支持~
首先谢谢Zuga 和姆根淡为突破自我...驾车到吉隆坡~带领5个Oh Yeah的蜡笔小新~
哈哈~过后我感谢明锭大哥及Eunice 谢谢你们给我们居住在Mines Wellness Hotel ...
让我见识到这个酒店,真的太舒服咯~
第一次在The Mine 哪儿看《X-Men 1st Class》。。。
超累の~不过在看电影完的时候,真的然我吓了一跳...因为全场观众都拍掌叫好~

再谢谢荣耀大哥,为我们多准备一份晚餐~因为其实我在看电影时候...
我心中一直想怎样?!?哪里买食物给她们~因为他们还在练习排练团康~
辛苦了~大家的付出我们是有目共睹了~
经过【全国团康舞蹈观摩大赛 - 全国总决赛】这场比赛...
突破自我营友会のOh Yeah Team 荣获全国安慰奖,
虽然我们拿不到很好的奖杯~不过我们已经得到不一样的奖杯...
赢了友谊~哈哈!团康肯定是我们的目标~
给你们多一份安慰奖就是一份Angry Bird ~ 哈哈!

过后,我们就跟着荣耀大哥和年少情的朋友赴约到麻坡...
真的好累!不过还是要驾车下去...间中还下着雨,直到8点多左右...
差点撞车...吓到我!真的心中增加压力~让我吓呆了~
过后就参与了【麻坡年少情全国生活营】营火会...好像演唱会这样~
哇塞~就想回2008年参与【雪隆年少情全国生活营】の情形~

在麻坡中化小学度宿一夜后,
我们就继续行走... 到马六甲古城看看这个古迹的~
哇~第一次尝试“鸡粒饭”...哈哈~过后吃了好久不敢吃的榴莲~
哪个榴莲不是榴莲~ 是特别の3D榴莲冰~
哈哈~恶心咯!也许是好吃的,不过我还是不习惯~
哈哈~游一游了这个古迹区,真的不错~

过后我们就继续回到吉隆坡...整个车程我们利用对讲机对话~
真的好笑到~我们就把距离拉近了~哈哈~
过后因为太夜了...于是就决定到荣耀家度宿一晚~
于是我们就到芙蓉吃螃蟹大餐~
好丰富哦~哈哈~好久没有吃螃蟹咯~一个字形容【赞】~哈~

过后我们就继续驾车下吉隆坡(Puchong )哪儿~就是到荣耀家度宿咯~
真的拍色而已~打扰别人~不过让我感受到年少情的“四海之内皆兄弟”~
最后我们到槟城的时候已经是6月6日の晚上7点多咯~超累的~
加油哦~

这次我赴约跨越8州,领悟了不少道理~
可能突破自我不会那么快停办咯~
希望有很多青少年可以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让突破自我营友会可以继续推广下去~

马来西亚旅程下一站【沙巴州】....8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