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武才の今天(18/6/2011)

哈哈~终于有空上载现在的心情了,
每一天就是想要上部落格写心情...结果就是忙到没有做到!
哈~这次我可说是历年来最忙的时间...
从6月10日开始FUN转美食欢乐营过后...
7月9日忙饥饿30体验营...
7月30日忙【北马约锭团康突破营】...
8月尾就前往沙巴州办营会...

哈哈~活动当天无可否认是容易,
不过在筹备的时候是最紧急的~哈~
虽然这几天身体状况真的开始出毛病了...
因为睡眠时间真的不够用了,
不过我依然要推下去,因为我觉得我那副教育的心情开始发芽了...
因为我总觉得在这个学生的生涯就是一定要参与多一些活动!!!

今天是学校制服团体操步比赛...
看到孩子尽管雨天,还是坚持进场比赛~
让我觉得到孩子的坚持,我们要尊重~让他们在这个舞台能够尽情发挥~
同时...学长团荣获季军、交通纠察团荣获三连冠~
你们的付出至少看到了成果~

还有一件事情,让我非常不高兴~
我告诉你们...其实不是我偏私,而是你的付出我看不到~
别老说我自私~你抚心自问自己有没有做到吗?
我可以告诉你,各个角度都有不一样的结果...
一件事情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希望你们清楚~
活动办那多年,我看到许多的青少年...我可以告诉你,
他们都能够接受我的,是因为他们相信我的说服力~
我自认自己没有什么本事,是觉得我能够相信~
今天没有被宠,不是你没有机会~而是你不会争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