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武才の心情(29.6.2011)

其实我想了很久...尽管我再怎样也不想再收心事在心中~
这几个星期我真的遇到很多事情...
让我真的哭泣出来,很多事情真的意想不到的竟然发生了~

在我写部落格的时候,突然听到“阿弥陀佛”...真的觉得好轻松~
我事前在面子书就留言说:“竟然找不到一个聆听者”...
创办了一个青年团体...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第4年,
过程尽管怎样辛苦,我也不会有怨言...
不过听到了一些营友告诉我一些事情后,
我后悔了~我真的很生气!!!!!!!!!!!!!!

不过生气过后,可以怎样?因为有些事情不是说要解决就可以解决~
算了吧~
今天我在休息节,一个人静静的在食堂吃早餐...一个人走过学校的走廊,
真的让我有所感触,因为我在这间学校服务约要到第2年尾了...
竟然我发现自己好像很无聊的度过...
虽然与学生的交情很深,也导致不能够让学生对训导处的尊敬...
也许我不适合当训导...
收到通知,我8月就会过去联课资讯部开始上班...
因为也许我喜欢联课的工作...不过我始终放不下训导的工作~
haiz...

至于突破,我很讨厌很多人,因为有些事情我到现在接受不到~
我要哭了~3天前,我在饥饿30的会议上发飙了~
原来当下的青少年不是很会尊重会议上发表人~
难道一个所谓的聆听也不会咩?真他妈~
全场谁的声音,自己清楚~

每一次我都在照顾自己形象~
现在开始我觉得我不会长久在这个社团生涯,也不需要照顾这个形象了~
哪个孩子这样没有家教~当别人在讲解活动内容时,你不会听的哦~
自己做自己知道!!!

我在面子书留言过:
我好痛苦~想找个聆听者来发泄...我的泪水真的要流出
了~怎么我那么失败!办营要那么辛苦~因为我刚刚在会议上忍无可忍了,就骂了一声...是不是我做错了决定?我真的不希望这样~我当时真的很pek che ...

每一年办营,为什么大家就是不能够静静听发表的营友讲东西呢?为什么就是要自己讲自己的?为什么????难道年纪问题吗?试问我以前在当会员的时候,都是静静的~我.
..我...不会讲了

“来来去去就是办营咯~办了那么多年的营!其实最近真的好累~听了好多不愉快的故事,有些因为感情问题,有些因为追求问题~其实我想告诉大家我创办的团体不是婚姻介绍所~

我又不想别人说我吃不到葡萄,讲葡萄酸!所以我就不出声咯~不过总是看到问题发生!那么大家要我怎样?年底生活营要到了~到现在什么屁股都没有落实,还有部分营委太幼稚了~

现在我一个教,真的好累~一个一个学会了就离开了,因为他们有他的理想的前途,我没有得勉强,所以只有自己挨而已~有时候不是说我不给工作做,而是...给了直接没有人做!甚至没有出席营会也没有交代,这是什么人来的~我讨厌”

所以将来发生什么事情没有人会知道,就如明天我可能了!那么突破自我营友会谁来接手~我今天折磨你们是为了他日你们能够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