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美食营终于落幕

谨慎处理归还场地还是最重要~
疲惫的心情~办营后多数就是睡咯~
YB黄汉伟支持本会活动是本人的光荣...因为我只是以面子书上邀请YB,
YB就是踊跃支持我们~谢谢你~
武才:“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突破自我的活动,让我们不再成为只是呆在家的青年,
而是到处推办醒觉教育的青少年”


终于结束了~哈哈!
心中只有突然轻松好多的感觉...
记得去年和家豪一起谈谈说要办美食营...
因为槟城岛屿那么多美食,
让槟岛居民都烦恼每一天吃什么?哈~
就这样开始...

从开始计划、找人成为营长、征求经费、寻找场地、号召工委们...
一步一步的前进...直到今天,我总觉得好多来得好快咯~
哈哈~不过这次是让我生气的一次,
我也开始讨厌旧的营友~
因为倚老卖老,让我觉得营委不是最大的咯~
我没有看过一个营,营委可以回家!营委可以迟到!营委可以爽爽就不来~
我非常讨厌~讨厌~

我感激李依紊营长能够坚持到最后,因为她尽管手夹到骨裂...
三天就是没有离开到营地~
尽管手多么不方便动到水,也是留在营地~
这是我离营后看到手机信息才知道的~
依紊,你好棒!!!!

其余哪些废物,我对你们只好一句而言就是“无奈”...
试试问自己在营付出有多少?都几岁了?你不要来~就别来吧~
我甘愿你开始给我失望,总好过当天给我失望~
谢谢家豪的100支沙爹、感谢所有报效煤气炉、干粮的营友...
谢谢顺贤代为我们载北海的营员到码头...
谢谢出席的嘉宾~及营友,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是不会得到那么多的回忆~

饥饿30要来了~大家准备好了吗??我的行程是不可以停留下来的~
8月份到沙巴州办营...9月份 - 12月份就是忙突破自我营友会的重头戏~
3月份团康夏日营...还有很多聚餐活动及户外寻宝游戏~
大家要加入突破自我这个大家庭就要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