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首届FUN转美食欢乐营



不知不觉中,到了FUN转美食欢乐营的这一天...
七早八早就醒起来载这个,载那个~
一张信息又一张信息告诉我不能够出席~
让我越来越紧张~心中一直烦恼的我~都在考虑营会的后果~
不过结果还是一样【生气】
今天真的悲伤的一次...是我办营以来,这次是最糟糕的一切~
只是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我的心情,就是【讨厌】...
不过看到部分“负责人”及懂得“付出”的营友~
让我感觉到什么叫做责任~

我的心情真的好气,不过~我依然要协调心情来面对~
因为我要对得起参与这个生活营的人~
我记得明锭大哥告诉我的~别让来出席的人失望~
这是很重要~也可以说是专业的人,
就是尽管有什么事情,也要处理好自己的心情~

突然收到几通电话是来自数名突破的孩子,
让我感觉一股感动的心情,
因为他们都是看到我写在面子书遇到问题,
就紧急前来慰问~因为这是我预料不到的~

我记得在美食营的开幕仪式上表示,
尽管怎样也好,我们会继续推办更多生活营给青少年,
因为这些事课本上学不到的~
看到大家的踊跃支持,是我们的荣幸~~
感激一路来陪伴的朋友~

我告诉自己,邱武才不会那么快倒下~因为突破自我是我的后盾~
只要邱武才一天有在,别担心~因为我还不能够退下来~
相信你们一定还是在撑着我の~
哪些突破的逃兵,
希望你们能够反省,别以为你们是老营友就可以这样做~
你记得你自己所作出的行为,
我不能要你给我什么回复,
不过希望你们能够自己给自己一个交代~

我今晚虽然脑袋有点累累~
不过每次在营,就是不能够那么好睡的~
因为我要思考活动的进步?还是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