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武才与父亲的感情...



其实每一次讲到父亲,
我的心情有点好笑的~
不过遗憾就是与父亲大人无法在我童年里得到许多回忆...
我记得以后母亲告诉我父亲为了这个家
到处工作,甚至在外工作~

于是就一路相信父亲很快就会回来了,
直到我一年级的时候,父亲终于回来了~
分离约5年的时间,
重逢让我们两父子没有什么话题,
身为父亲的他也不知道如何与我交流~

不过我是非常尊重他,因为他有副慈祥的样子...
虽然偶尔他也有凶的一面...
另一个事情让我联想到父亲的事情就是
我在小学真的很坏的,卖给同学我看过的漫画,
结果一次就给校长捉到,那个时候的校长是吕学兴校长...
我老爸直接回答校长说:“是我叫我孩子卖的,可以吗?”
哪个时候的情景直到现在我依然清晰...
当然过后我就不再卖漫画给同学了~

我和父亲的感情可说一天比一天好,
甚至有时候一起坐下来吃芒果、下棋、还有一起看戏~
在我读中学的时候,父亲常告诉我一句:“Boy 你能够读就继续读下去,不能够读就出来工作!”
直到我现在社会工作了,父亲又告诉我一句:“你读书啊!怎样也好读起来...我去那我的EPF出来给你读”

我心中真的想哭了起来!爸爸...我真的感激你~你在我心目中是个健康又埋头苦干的父亲~是个负责任的男人!

父亲: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