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周末の娱乐:铁马之旅




哇...听到从码头踩到Queensbay Mall ...有点压力哦~
最后总算踩到完了~哈哈!
今天真的有点赖床...6.23分的时候,我真的好累~
因为前一晚我和Freeman,Max 去看电影...
回到家已经是2点多了~哈哈~

因为还要载人,所以逼自己去冲冷水凉...
哇~精神到~哈哈~
一到哪儿...就到琪川的店吃营养早餐~
7粒葡萄、1条香蕉、2片面包和一杯“不知道什么来”的饮品...
哈~不过当我看到的时候心中就问自己,
能够饱吗?结果吃了下去,真的觉得很饱了~哈哈

我们从早上8点多正式出发...途中我们停停下来拍照...
娱乐下~哈哈!让我们整个旅途不再闷~哈~
约10点多左右...我们真的到了意想不到自己能够达到的目标【Queensbay】~
哈哈~我成功了~脚和大腿真的很酸痛~不过我告诉自己,
平时没有踩脚车的习惯...突然踩回,真的好累!!!
我们停留在Queensbay哪儿约靠近11点...太阳老哥出来咯~
我们还是决定快点回去了~

总而言之
我们真的终于做到了~不一样的体会!让我觉得星期日不可以睡觉当过~
我们要找到活在人生的意义~别让它空白!
加油~邱武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