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真真假假

在每一人肯定都会戴上假面具,
但是谁知戴了这个虚伪的面具,
如果讲话时,
眼神不停的注意别人的行为,
也许是已戴上假面具了。

最近听了不喜欢听的事情,
让我近几晚都失眠,
因为总是坐立不安。
究竟谁讲得才准确,
不过,我也不想知道了!
因为只会让他/她有机可乘而已…

在那晚后,
我脑海一直回想起如何遇见他们、指导他们、如何合作?

俊杰、淑媚、秀玲、子相、家玮、艳仪、铠滨、巧薇,
那群就是我的
第一群合作的朋友,
因为我们开始可说无话不谈,
谈趣事、政治、是非黑白!
真的有点怀念!

威利、谨骏、任晋、学豪、国强、建达、俊鉷、建伟、会亮
我们遇到时,交代东西从不会拒绝!
让我感到如虎添翅咯

直到我入营受训时,
就委任了培勇、昇峰及美燕协助我了,
过后还遇到慧敏、珮珊、莹芝、凯雯、思敏
哈啊哈…
当她们回校时有介绍韦槙、渊婷及翠珊,
让我更有信心支持下去做好团体的大纲!

不久我又认识到森妮、思洁!
让我在她们身上学会手语!
成功举办到生活营。

因为两年前,举办不成因素之一就是:
人才不够、资财不足、军心不稳,
所以就告别了!

两年后,
就是因为虚伪的人讲的话,
我也不知如何看待你们,
因为外面传言一直讲。

不过我深信:“谣言至于智者!”
因为一只手掌是打不响的!
不要把这些真真假假的话留在心中,
把它流出去!

我暂时决定停止成立变色龙青年组织,
等待6月份的活动结束后,
再来成立也不迟!
因为我需要闭关进修领袖之道!

致我的朋友:

我深信你们不会做出那种事,因为我不会看错人及你们都是我培训出来的。你一定有自己的思想!让我们的团体成为槟城出色团体,不要让我失望!我是非常有空的人,我会支持你们的!相信自己,相信未来!就算你们知道你们之间有戴假面具的人,告诉他:“你为什么那么辛苦?戴假面具的人不能得到完美的开心的”!

1 comment:

  1. haha. wo de bloglink finally also kick out. zheng de bei bian yian hua le. bu dao yi de xing qi, yi jing you 5 ge ren ti diao wo le,bu bao guo ni, jia ni jiu liu ge le. haizzzz. ke bei de w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