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作风独特

我肯定自己的作风不像其他人,
因为我的想法不喜欢太过于婆婆妈妈!
同时,
“他们”太不会重视问题了,
更何况直到现在,
问题依然存在..

所以我的作风有问题吗?
我不觉得,
也许各有各法...各有千秋!

我最为光荣的是我有独特的作风,
同时,我希望有人可以跟着我的形式来决定事情,
否则还是依然走冤枉路!

虽然口已经放下一切职务,
但始终我还是担心一切问题,
想回当初,
一切“好听”也是社会的人性!
唉...
终而言之,我相信自己的独特。
我厉害策划、口才、社交、处理下属人际关系!
我相信自己!我不会怀疑人家如何怎样看!
总之,我就是我!哈啊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