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成功了


直到这一刻,
我觉得已经很成功了,
因为昨天与老板OoI聊天之中学会不少道理。
虽然我们年龄之间只是‘一轮’而已,
他说:“希望培训我为他将来生意上的竞争对手!”他强调:“如果我能够培训出一位竞争对手。是我的成功!”

就在那刻,
让我感觉到,我在我的团体已经太成功了!
让我自己感觉到他们的成长,
也逐渐成为我的对手了!

所以,
我也希望将这个故事带入我的讲座生涯上。
其实我的愿望还有几个没有实现!@

举办全槟生活营已经达成了,

当上主持人已经达成了,

巡回演讲领袖还没有达成!
还有就是追求到人生的另一半...我已经有目标了,
虽然她住在Jawi,也不会打破我的心!
因为我觉得爱一个人,不会介意一切事情!
特别是不会害羞!

1 comment:

  1. 爱一个人要勇敢告诉她/他 , 不管距离多远~~
    假如 你真的爱她 是不会计较距离
    也不必介意什么~~ 重要是你爱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