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国民服役之旅的回忆


回想起,在去年2008年3月26日突然接收到从吉隆坡的电联,那时我也吓了一跳!可能在我没有准备之下得到通知三天后必须入营受训!我心中想,里面的学员年龄都是18岁,而我已经20岁了。怎么办??结果,我也在2天内交代我在社会的一切事物,就在3月28日入营了!我的国民服役营是Kem PLKN White Resort , Balik Pulau (Kumpulan 2 Siri 5 Tahun 2008)

那时,我还很兴奋期待的入营!犹豫记得,当时我在行政办公室等待负责教官回来就等了2个小时,简直是在发呆!直到下午3点,有名教官带我先去吃午餐,哪里知道带我去吃午餐的那位教官,原来是副营长(Timbalan Komander Pengurusan)!由于我是延迟两年入营的学员,结果许多老师也问个不停,让我重覆解释到嘴巴也累到没力!

我一填写及处理好有关文件后,就随着一名教官到礼堂去,因为我是迟两个星期才收到通知入营,于是当我到礼堂时,那群学员以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我!好笑的是我心中自问自答:“他们是否看到Uncle入营觉得奇怪叻?哈”。

我们Kem PLKN White Resort 的营长(Komander)是来自空军的成员,于是他们的制服有点不一样!让我感到特别,同时,连我们的组别名字也是现今的战机!我就是被编入SUKHOI黄组!虽然之前有点担心会遇人不淑,但结果是相反。我第一天就认识我的组别一群房友,睡我旁边是来自北海钟灵的,另一边是钟灵的!我心中想:"我睡你们中间是对的,因为我是来自中华的。 "

待续..
(我在国民服役生活回忆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