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我想投资你的户口


只會得一個,他能使你全心奉獻。
而且,他的地位是 何人都不能取替!你的思想、行為、喜好都會受到他的影響,他的喜怒 樂也等於你的喜怒哀樂。
每一分每一刻你都想與一他 ,日思夜想的主角都是他,失去了他,會傷心得肝 寸斷,痛徹心脾,整個人就像只剩下一個軀殼。

喜歡
只會得三數個,他們都能牽動你的情緒,不過卻不會 你造成太大的傷害。
你會十分欣賞這個人,會留意 的一舉一動,在乎他對你的感覺。
很多時候都會想起 他,會想到他能否成為你的情人。
若失去他,你會感到 得幻失,有隱隱作痛的感覺。

鐘意
可以好多個,是你谈得来的,你的知己,可以和他分 你的快乐和悲伤,一旦失去了他,你会觉得很寂寞 想要找些朋友来诉苦。


对我而言,爱是无价,因为有时你喜欢不一定你得到。
在几个月,我总算体验了一些,伤心也过...
不过总是需要生活,同时爱要靠天上的“月老”赐予吧!
不过,喜欢、爱就要勇于表示!
就是好像我讲过:我想投资你的户口,你有人投资了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