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竞选成功

活跃青年组织落地归根了!
从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转回武吉牛汝莪区了。
在2009年4月4日,
在睦邻少年團及武吉牛汝莪区青年之友俱乐部常年大会下,
受到众位成员的支持下,
成功竞选到 了!

武吉牛汝莪区青年之友俱乐部主席及
睦邻少年團署理团长


让我的领袖历史又在延续下去...
我保证在半年内将它成为有知名度的青年之友团体。
因为我相信我可以培训更多当地的青少年,
我5月30日还在中华举办一项《武才与青年的约定》
所谈的是有关身为领袖必须负责任及提升自己的情商智慧。
400名额而已,我相信爆满!哈哈...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