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友谊的见证!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啊...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不要问,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围着烛光让我们静静地渡过,
莫挥手,莫回头,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泪水轻轻滑落,
愿心中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几许忧,几许愁,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才会真正懂得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人难留,今朝一别各东西,
冷与热,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我昨晚收拾房间,突然寻获一张歌词!名为《祝福》
于是我就与大家分享!人生几时回,懂得珍惜懂得回!

同时,祝福您Crystal SIN 9月28日,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