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恐惧...害怕...


昨天早上听到桓原母亲离世的消息,
真的让我呆了一下...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事?
刚好那时我因不舒服早退,
不过...
我也先联络所有桓原的朋友。

约晚间到桓原母亲的灵堂,
心情及鼻子也情不自禁的酸起来,
差一点就...

我真的很恐惧当自己的双亲离自己而去时的情形,
我那时发现原来我的幽默是我母亲培训出来的,
我的埋头苦干是我父亲教导的,
真的让我成为别人的领袖是我父母辛辛苦苦培育出来的。

所以真的有一天来临的话, 我肯定精神崩溃咯! 所以我希望桓原你能够坚持下去... 展示你的能力! 我听到你告诉我们, 当你看到我们送上一面布条时,
里头写着【教子有方】时,
你的眼泪情不自禁下真的往外流, 心中的有点伤感...

我和大家的期待一样...
希望你能给经过这件不愉快事情后,
更加懂得成为你母亲的好孩子、好领袖...
不要给母亲蒙羞...
加油!我会在你们的背后支持你!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