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自然...

直到这一刻...
才发现我不能够随随便便退下来,
创业难,守业更难!
哈哈...

因为我看到许多问题依然存在,
不过...
有多少人看得到!
我属于半个【感性】的人...
所以每次都是感动在心中!

身为突破自我大家庭的大家长...
肯定有义务保护大家!
就算为突破捐躯也感到值得!
对吗?
再怎样的问题就把它随风飘去...
大家有什么事情想不通,
联络我!
我虽然不能为你作出什么!‘
不过,至少可以成为你的聆听者!


* 驾了整天的车,手臂开始疼痛!真的无奈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