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听到朋友说我好久没有上载最近生活照片...
对不起!原来那么多人关照我的部落格...
以后我会每个星期,就一次update...

9月4日 - 启程生活营
*** 在这个生活营让我看到自己当年的冲动!
虽然没有做什么!不过感觉真的好累!!
我看到他们手忙脚乱的时候,
就看到自己以前在学校,
什么都不懂的小笨蛋一样...

现在的我,虽然已经成为别人的领导,
但是我始终希望有人能够驾驶着我...
因为我已经成为一支不懂得停留在那里的船只...

9月5-6日 - 突破自我营友会干训营
** 突破自我可说我的精心创造的结晶品,
不过...我已经过期了!为什么这样讲...
我真的没有进步到...3年前的我和3年后的我...
没有什么改变...
其实我已经叫自己尝试...改变自己!
就算改变到外表,不过...
内心依然一样...
所以明年我不退下来...我真的真的失败!

寂寞!孤单!
我孤军作战的那股感觉又回来了...
因为跟我同一个信念的营友有多少个?
我不知道?
我佩服自己...
我心胸狭窄,所以我快快想办法解脱!
我不想告诉他们,是因为怕别人说我做作!

总而言之,我会慢慢停顿下来!慢慢离你们而去...
距离几个星期后...
我与她的约定要到了...
我必须懂得成长!加油!我相信很多人在背后支持着我...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

1 comment:

  1. 男人 你懂我是誰?

    希望你明白 你不是孤軍作戰 一種米吃百種人 如果你希望你不說出口別人會明白的話 其實很難
    你懂不懂為什麼上天給我們兩個眼睛 兩個耳朵 和一個嘴巴?
    兩個眼睛是要多看 耳朵是要多聽 嘴巴是要說應該說的話

    雖然我沒參與 但我想我看到你們的努力
    雖然我不了解 但我想我可以明白當中的友誼


    你迷失了 或許你還不肯定你自己吧?
    不要忘了下一輩也需要你的幫忙

    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