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槟城美食篇(五)

进福饮食中心就是靠近姓氏周桥对面的一间不错的美食场所...
对我而言,这里肯定价钱不菲...食物肯定物有所值!

鸡排西餐比较逊色一点...价钱却不会,马币6令吉80仙一盘!

哈啊哈...在槟城美食榜排名第一的炒粿条,
吃一盘竟然不能够满足我的肚子!可惜

看..??别看咯...过来尝试这里的美食,不过记得带钱哦...

这一战我们又再凯旋归来!

今晚想了又想...
到底晚餐要吃什么才好呢??
于是直到晚上7点就知道要吃什么了...
结果到了码头附近那...
【CF Coffee-shop 】

我那时不知是否饿鬼上身...
因为总觉得好多好料吃,
结果吃槟城美食排名第一的炒粿条...和普通的鸡排西餐...
哈哈...我是一个超喜欢吃鸡排西餐的家伙!

味道不错...不过价钱好高...
我看到沙爹一支马币90仙,好贵咯!
当然不舍得吃啦!

那边是提供游客的Coffee-shop为首要目标...
所以我就到这里闯一闯,
探个明白...所以才能够带我的朋友来尝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