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槟城美食篇(一)

《槟城美食篇》
第一【战】就介绍大家过来吃寿司...
我们的肚子饿的时候,就向槟城美食开战了...

那么多选择...就是槟城人在培养作抉择的能力...
哈哈...美食遍地都是...

Sushi King 在槟城Gurney ... Queensbay Mall... PranginMall ...
Bukit Jambul ...Tesco ...
等都有分店...请勿错过...

望穿秋水...等待美食到来...寿司...

TUna 鱼寿司,不错...推荐你吃一下...才马币3令吉一对而已...
吃下它,真的值得回味,想再吃多一块哦^.^

为了吃好东西...形象在所难免不好看了啦!哈哈...

黑胡椒鱼柳...马币14令吉90仙...好吃!黑胡椒的味道真的好香...

吃寿司不缺的配料...有些人不敢吃,有些人吃了感觉刺激!
我就不喜欢咯...因为我怕它...
芥末, 是日本料理的神...哈哈

我常常到那就是放甜酱...吃下新鲜的寿司真的让我感觉清爽!

辣丁鸡排...马币16令吉90仙...味道似辣非辣...

放入嘴里,真的爽快...日本寿司,一生之中一定要尝试...

极力推荐:绿茶...解渴,是【免费】...
没有上限,喝完再添...看你能够喝多少杯?

饭后甜品...真的非常照顾客人的胃...^.^

战后状况...何其壮观!


..说到吃,我的朋友都常常告诉我,
跟武才出去好像只有吃而已咯!
哈哈...没办法嘛!我就是最爱吃...
【民以食为天】,当然是吃了才说啦!

今天我也心血来潮的开始编辑这一个
主题是【槟城美食篇】,
居住在槟城真的好幸福!遍地都是美食...
让我们不知吃什么食物才好??!哈哈...
就让我和大家研究槟城那一边有什么好吃???
哈哈...听到也流口水咯....

Sushi King 在我那是约7岁的已经品尝过咯...
它是我第一间尝试吃寿司的餐厅...

在这个社会生存了那么久,当然是有它的特色啦!

我也深深爱上它,当自己发薪水时,

为了鼓励自己,肯定带自己到那吃一顿【豪】的!哈

下一站【街边小食】...吃什么好呢??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