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槟城美食篇(二)

今天我闯进Upper Penang Road 那边,介绍你吃Roti Canai 咯!
就是在五洲酒店和马来西亚酒店的对面!
街边小食...

隆重登场...最为便宜的面包!才马币70仙而已..普通三片就足够肚子饱咯!
相信吗?

虽然油腻的汤面,我还是吃了才打算...因为好汉不跟胃过不去!
喝下去...感觉好像回到家那种温暖!

Teh Tarik ... 可是印度同胞的招牌动作的作品!
非试不可哦...

Roti Telur ...很多家的小孩,都很喜欢吃!谨谨是马币1令吉50仙而已...

【清白】的面包...你拿它混合鸡汤吃下...味道非凡!

极力推荐:鸡汤...谨谨马币3令吉一碗...还送你两片面包...好吃!

哈哈..还是用手服食Roti Canai比较有风味...更有风格!
只有一个字【赞】

兵慌马乱之下...我们又战胜!


来...来...今天介绍你们吃吃印度人面包咯!
因为在我国是属于三大民族的国家! 我当然不分种族下, 宣传好吃就对咯
对我而言,印度人面包在槟城真的非常特别...
因为在我童年的时候... 就只会吃Roti Canai 还是Roti Telur,
因为它便宜又好吃!
槟岛不只是一间而已...

其实在街边吃东西真的别有一番味道,
虽然你会觉得灰尘好多...地上水迹遍地都是,
不过在人来人往的情形下,
你会觉得我国人民在讲究吃下,
真的能够部分你我...吃个够本!
哈哈...因为人总会饿,
饿的时候,肯定不会跟自己的肚子过不去的哦....

所以以前中国皇帝老爷讲得没错,
【民以食为天】

所以我就现在介绍你到这边吃吃...吃到你饱!

哈哈... 美食之战...我肯定会找更多好吃给大家的...
你们相信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