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邱武才!生日快乐!

突破传统,当然连会长也不会例外!
神秘人物捧蛋糕出来真的让我感到惊喜!!!
突破自我营友会成员为我庆祝,真的好Happy Birthday


刚度过2010年10月2日Birthday Party真的让我感到好感动...
其实我是10月7日才生日,他们为了提早为我庆祝...
为我奔波...
因为有一群老朋友及好朋友为我设计惊喜...
最为惊喜就是一群说没有空的朋友,
突然在我面前出现...

特别是Crystal及Tomato ...
他们都为了不要让我知道!
都说没有空了!
虽然有点失望,不过我还有一群...
桓原、家豪、松佑、建华、采璇、玮煌、佩琳、奕佳、依紊、汶杰、振雄、王晟、姆根、柱权都出席
最为惊讶是连峻鉷、威利、任晋、学豪、谨骏和映璇也出席...
突破成员慧萍、兆泉、亦鸿、宗杰肯定到...
我真的好感谢Tomato和ah Jan ...住那么远也出席!

谢谢你们....我真的好快乐!你常说有我真好!其实我说有你们真的好幸福...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