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23.10.2010无聊的回忆


原来当一个人觉得寂寞的时候...
会自行找找一些【空头】来娱乐自己,
有事无事也可以...至少可以度过那一刻...

在这几天,
我不敢打扰嘉欣读书...
那时我又惹到嘉怡生气,
于是就找找开心果...AhTo ...
因为她的笑容真的可以影响人的心情...
哈哈..

星期六晚上约9点我还没有吃晚餐,
就到Batu Lanchang的KFC买1set
哈哈...就直接驾车到Batu Maung ,
老实说Batu Maung 比较近...

无可否认,
那时的心情只想兜兜风...
就信息AHTO ,我在你楼下...
那时我知道她没有机会下来的,
因为她老爸老妈都在家...
突然我听着林峰的歌曲时,
她就在我车面前出现...

当然我们有说又笑啦...真的在她面前我真的可以脱下假面具,
而她也一样...不顾形象!哈哈哈...
谢谢你陪伴我聊天一个小时...
目前我欠你一个小时...
以后就算很忙,我也会等待你的24小时ON CALL 。。。。
哈哈!!!你糟糕咯...我会欠你好多时间...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