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武才 - 人生之旅...









其实直到现在,我的生日是第2次到外坡度过...
第1次是约2005年...那时到金马仑高原度过...
其实看了面子书一些意见,
反复问自己,我是否真的好固执呢?
当年的事情我真的直到现在不能面对吗?
真的对人不能够十分相信吗?

我不知道...永远内心的自己说不会,当另一个心灵告诉我我会!
所以知道现在我好矛盾又好累!
其实人生之中最为重要的是什么?应该是活在当下吧!
我承认我在各方面只是拥有一张嘴巴,所以再怎样也好,
我真的好失败!

曾听闻长辈说:“人度过每一天都会学到知识,那么自己学会了什么?”
我想我不是学到东西,是懂得如何虚构的过了一天...
记得在中学一直研究一个话题,就是假面具!!!
知道每个人在这个社会上,如果不戴上假面具...
好容易被人欺负...
不过戴上后,真的好辛苦...
虽然人常说“人生有几个十年,重要是活得痛快...”我就不这样认为...
因为活在当下,只好苦中作乐...笑看人生...
哈哈哈...
直到现在我容易放下,就是我不甘愿!武才的朋友们,
怎样才能帮他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