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10月15日的我...

老天爷...老天爷...
在今年里我真的好累咯!
在亲情方面我担心我母亲病情一天比一天严重,
在昨天我感觉不舒服,就申请早退...
回到家只有我一个人...
不舒服到可以说迷迷糊糊...
又没有吃午餐...肚子又空空的...
又有点想呕吐的感觉,不好受!

那时的我真的让我感觉一天如果母亲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能够怎样?
母亲大人...我想你孩子我在外面多么风光也好,
回到家还是什么事情都是靠母亲...

在感情方面更不用说,
以为7年前恋情放弃后就不会掉入这个世界...
今年又再给我遇到我心中的异心,
虽然当初我总觉得没有可能,
不过一切的不可能我也一一克服了!
但是3月8日改变了一切...
我伤心...我流泪...我心中自信全失去...

现在对我而言...还是相信是你就是就是,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所以我目前能够做到的就是祝福,
反而将来对我来说,有机会的话,希望不是祝福了!
是希望自己幸福!当然,她在我心中有一定的地位...
7年前我放弃一段恋情,闯去一番事业...
现在因为我的存在而导致她不开心...
选择离开她的范围...因为我知道如果今天我不选择这条路...
我只能让她苦恼,我也会越踩越深...不能自拔!
对不起!我做了你最不喜欢的事情...
我必须看开一点...【地球是圆的!】哈哈

在事业上,更不会怎样说,
因为我这里我总觉得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情形...
好累!好累!老天爷...为什么总是让我感觉到苦难...
为什么每次不能够顺顺利利...肯定有波折的...
希望去看一场电影来忘记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