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重逢的日子...

看到吗?中三年级的她...右边站着的家伙!哈哈
(2年前突破自我营友会照片档案)


好久不见的干女儿...约2年了!
在我视线范围失踪了好久,
电话联络不上、行踪无人能晓...
真的有点担心这个家伙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到处问人...
结果也没有人之道

突然有一天SMS给我,
让我觉得惊讶...
在facebook 看到她的照片时,
更吓了一跳!
哈哈...不能相信!
如今她已经不再读书了...
进入“社会大学”进修...
想来想去,真的担心她将来的路难走吗?


诗羚,我希望你能给成长及懂得辨认对错,
将来能够自律自立自爱!加油!
还有!重申...我还很年轻,不要讲我老!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