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孩子要长大咯

以前都是在父母亲的爱护之下,
不懂得如何照顾自己,
记得有一天父亲很大声告诉我,
Ah Boy, 我这个柱子不能撑你多久而已。
有一天我会倒下的!

我心中就问问自己,
怎么会让父亲讲出这句话!
难道我犯了什么错误,我自己不知道!

虽然在别人面前我其实属于独立,
不过一回到家,根本就是一位需要家庭保护的孩子!哈哈...你也会觉得好笑哦,
没办法,因为外头有许多青少年跟随我学习智慧,
我肯定要扮演重要角色!

我看一部连续剧《情缘双黄线》。
如果孩子做任何大错,为人父母的是第一个伤心及蒙羞!
不过,她们虽然会很生气,也会保护自己的孩子将来!羞耻之心让我流下男人泪,
常听男人不易轻弹,结果我相信“刘天王”的《男人男人哭吧不是罪》...

我会继续努力成为我父母的好孩子..
朋友们,你们有珍惜自己的父母亲?
父母亲我爱你!你肯定及永远是我的唯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