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默默忍受

我近期感动天气越来越热!
真的有点不耐烦,
不过,始终只好默默忍受...

记得上个星期六驾了这天的车,
从早上6点出门直到傍晚8点多...
脚真的有点累垮了!
哈哈..真的有点骄傲!驾车第3次而已,
去到丹绒武雅区的海边...

虽然在会议上我真的生气了,
不过看到其余营委让我感受到这个团体是需要默默推动的,
不能因为什么芝麻小事,而放弃!
如果我真的放弃你们的话,
我根本不配当你们的会长...
无私的奉献是为了将来的前景!

一年复一年,
我目睹来自不同地域,学府,区域的学生及青少年,
不同永远离不开一个“情”字!
在这个阶段,
真的那么重要吗?我也不大清楚...
我只了解一个团体成功还是失败,只有两个因素!
就是钱还是感情!

突破自我营友会将来的领导人,
情绪稳定还是不稳定?
像我吗?将来他们会想念我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