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钟灵工作天地...






回想2010年1月4日开始在钟灵独立中学上班...
点点滴滴留下回忆之中!
曾经有人问我:“什么!你是老师?那么年轻啊?你能够呆着那多久!”
我心中也不能回答!因为我只是喜欢呆在校园而已...
我只知道我只要呆在校园也就是我理想的工作天地!

路途尽管再怎样模糊,我也会努力走下去!
因为学校永远是大家最温馨的地方及收集回忆的存储地点!
加油!槟岛区的青年及学生们...
不要因为你成绩不好而伤心!因为补救咯!
距离还有几个月就要进入会考了!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