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22.7.2010


今天我鼓起勇气,下定决心
开始写下我人生中的第1本刊物...
虽然我不知道几时可以完成...
不过我会努力的收集关于领袖的资料!


这本书,
我相信以后能够协助一些策划活动的领导者!!
身为教育者,我们不能随随便便放弃!
加油吧!
虽然许多挫折迎面而来,
我也要好好面对!


突破自我营友会内部也正式重整了!
让我觉得期待理事会的能力,
距离还有6个月后,
我就会退下来...


暂停为这个孩子而付出了,
虽然照顾它那么多年!我肯定义不容辞为它!
昨天,
我真的好累!不过...
我还是会加油!我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