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距离

在这几天都没有空写部落格...
因为饥饿30还有50天就是了,
好像去年那么冲忙...

我有好多天已经没有跟她聊天了。
真的有点想念!不过,
也许对方不是这样想...
我虽然心中想念,
不过我了解行动我不可以有任何决定!
因为决定权不在我手中。

我只好默默承受!
罪恶!真的罪恶!其实在每个人的心中,
心中的那一个真心原来不能再这个社会生存!

我觉得还是匆匆忙忙过度就好...
我不想不想不想与她的距离越来越远...
就算身边的女生再怎样美、怎样优雅,
我感觉不到这个要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