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无限商机

昨天我一下班就到以往我去的设计公司,
看“饥饿30营会刊物稿件”...
我光顾那间设计公司已经进3年咯!
直到现在,我可是他们的顾客之一。
也许我脾气属于好的那种,
我每次去肯定都会等一个小时才能解决事情。
直到昨天,
他老板突然向我请教关于青少年的问题,
聊了一会儿...
我们也达上一项协议!
讨论品格教育是如何带动!
对于突破自我也许是个醒觉教育运动,
于是,我也却之不恭下答应下这项计划!
同时,我也提出饥饿30也是在忙之中,
于是打算过后再开始讨论关于品格教育活动,
他直接提出不一样的宣传!他们也愿意成为我们的赞助单位!
无限商机就是2人之中的沟通得到的,
我相信将来合作更加无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