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武才好累の心情哦~~~

2000辆脚车健儿~
我国首相纳吉为【一个大马教育慈善脚车行】致词...里头充满许多为华社做出赞赏~

凌晨4点多的我~你知道我在做什么吗?哈哈~



哇老~累到~
9月25日属于槟城华教一大喜事...
15所华校聚集在海峡港口广场目睹我国首相风采...
我和一群同事,约凌晨12点多到辣妹子吃东西...
全部脸上充满爱睡的样子,
哈哈~边吃边看旧戏,非常有味道~哈哈~
直到凌晨3点,我们就结束我们的火窝~
连忙回到学校处理一些事务及安顿学生~
我们的学生为什么那么早来叻?原来出席【一个大马教育慈善脚车行】活动~
不是钟灵独中而已哦,是槟州15所华校师生、董事齐同出席~

这个活动真的非常隆重,5000人聚集在那儿...
2000辆脚车参与这个盛事...
首相移交款项马币1500万~平均每所华校获得马币100万~
真的数目真的不少哦~让所所华校能够开始筹划未来的发展,
让槟州的孩子有所提升!!!!
首相的一个大马终于取得平等吧,不只是国民型中学得到款项,
连独中也有平等的对待~

对我而言,那个政治人物做什么也好,
只要对人民好就是不错了~
不是扰乱人民就是好的国家领导者~
看到不少州议员齐同出席这个活动,
聚集不少社会贤达、政治领袖、教育功臣及家长们聚集一起,是一个难得的活动~
希望这个状况,可以每一年继续办下去~让有益活动延续下去,
刚刚好昨天是“世界无车日”,响应环保也是社会人士应该扮演的其中角色~
加油吧!马来西亚,我的国家~

***回到家真的好累...眼皮自然关上,过后就不省人事咯~哈哈!经过21个小时没有休息的我,一睡下去,真的难得舒服享受睡眠~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要跟随校长到外宣教~不错的体验~啊哈哈!有点累~特别是脚板~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