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武才の...

其实10天了...都不知道要怎样写什么日记给大家知道~
因为我真的好累哦~
昨晚我和健华、志豪、王晟一群突破朋友去看MR Bean 的电影~
这部是一部喜剧来的~
整个戏院真的爆笑到失态~
不过我奇怪,我竟然要假笑出来~根本不是发至内心的笑~
甚至今天我有个同事突然问起我,
最近怎样?做么那么惨?
我真的吓呆了...难道我脸上出卖了我?是不是我自己有问题?

这个是emo 咩?为什么我不是低落的?
我做么想不到?有些时候我真的不可以一个人~
我星期六一个人躲在房间设计年底突破营的路线,
还要整理、编排、估计财政预算、人手预算、路线计划~游戏内容~
用了3个小时~胃口也增加了!!
真的有点担心自己肥去哦~

邱武才,希望可以越快回复哦~因为突破营要到了!
身为别人的领袖,知识需要提升了!别觉得自己很有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