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武才在钟灵の日子(9.9.2011)


左起,参加比赛教师有:(1号)许文栊老师、(16号)林妙凌老师、(17号)邱武才老师、(18号)何庆年老师、(12号)林委德老师、(13号)沈永泰老师

曾在学校活动合作的同事...曾老师~!

与我们的财神爷合照就会旺咯~ 财务部主任~颜松裕主任

合照咯~着一座的同事~总数年龄是302岁

哇!吃一个宴会,可以拿那么多礼物回去~哈哈^.^

在今晚真的体验不一样的突破了。。。每一年钟灵的董事都慰劳为教育付出的老师们,
特别设这个晚宴庆祝教师节~今年就比较特别...
就是在几个星期学校委派6人去参与教师节联欢晚宴卡拉OK歌唱比赛...
我就中招了~哈!其实我也想想突破看自己还敢吗?
因为之前2003年唱过之后就没有上台比赛献唱了~哈哈!
足足那么多年!真的有点怕怕~
不过在全校的同事支持下~我也是去面对了~

谢谢你们!虽然我不是很专业,不过我会扮演得最好~
邱武才不会因为这一场而不敢上台唱歌~
哈哈~谢谢!在背后祝福我的人~
在这个宴会上我遇到很多我认识的人,不包括钟灵独中啦~哈哈
是在国中执教的郑毓敏老师,我的美术老师及训导主任...再来就是郑明华副校长,他过去钟灵中学担任副校长了!虽然他没有教过我,不过我们有话可以谈~哈哈!
至于北海钟灵中学就是突破孩子的母亲潘锦欣营友的母亲~宴会结束后,我们还握手作个打招呼~哈哈~

哇!看这样的宴会也是第一次,又吃又拿...每位参加卡拉OK歌唱比赛的老师都有奖金马币50零吉作为奖励~哇!同时还有座位抽奖及每个老师都能够拿个环保袋,里头真的好多礼物~
钟灵董事部真的一个字形容:“赞”~同时校友会也扮演协助董事部的其中份子,
哈哈~中华校友会几时能够帮到董事部呢?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