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武才の沙巴州之行(2.9.2011)之大小人儿童营




就是活生生的鱼生~哈哈!一点点麻油的味道及姜味~好吃!
够料的蘑菇汤~~~
OX酱的炒饭~好吃!!!!

【大小人儿童营】全体指导老师和学员~
有我、沈永泰老师、蔡文耀老师、洪玮廷老师、郑爱莉老师、张允栗老师~
当然不能够少就是沙巴斗湖邀请我们过去的D'Junior Edu Care 院长夫妇啦~


瓦老~看着一群3岁至7岁的小孩子~
真的考起我的耐心~
平时都不敢去挑战他们的,
结果这次真的是硬着头皮去面对的咯~哈哈

不过那一天我真的没有什么负责而已,
就是纯粹负责跳团康~
不过他们也是跳得很尽情~哈~
看着一群小孩子玩老鹰捉小鸡~真的好笑!好可爱哦~
不知不觉在斗湖已经那么多天~
沙巴的海鲜、食物真的很好吃~因为我很少吃海鲜~
吃海草、生蚝、鲜鱼、虾、海渗...
最为特别就是鱼生,这点真的是不一样的~
是真正活生生的鱼哦~就这样吃下去~哈哈!!!

身在沙巴州属,心中依然想念~
我们都是坦白的~所以我相信你就是最大的支持~
别累垮哦~很多东西都能够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