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难忘的生日...





谁那么恶心?竟然将海底泥涂在我脸上?~


一堆Cake 就是落在我的脸上~><

潘锦欣营友送给我的礼物哦~感谢您,从北海过来~


真的感谢所有朋友及网友的祝福哦...有了你们给予的鼓励,让我觉得人生是多么的灿烂美满的~谢谢您!超过500个的祝福,我是感觉到温暖的~

感谢健华、伟伦、振雄、志豪、王晟、淑媚、家豪、嘉顺、岳翰、益富、俊汶、可霜、维琛、炜杰陪伴我度过生日最后几个小时...虽然最后还是中到满身都是,不过也是我感觉最惊喜的~^.^!!

谢谢突破的孩子,你们的陪伴真的让我感到孩子的培养真的让我自己感觉光荣,在夜市场庆祝生日,也是有够突破了咯~

到了Coffee Island 那儿享受吃一餐丰富的晚餐后...呆在那儿有几个小时...过后就过去大陆后的夜市场...哈哈~走来走去,真的有够无聊,一路上看到学生,还跟我送上祝福~感动~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