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心中话...

好久没有上载任何资料...
哈哈...不过近期我真的过得好充实!
因为我遇到好像人生之中转折的点...

我在感情上忧郁...从不舍中看到如何放手,
从放下之后懂得不思念...
从无聊中找到娱乐,
从忙碌中找到等下的方法...
从悲伤中找到欣慰...
从脆弱中找到自己...
从人群中找到你们....

突破自我已经创会第3年了...
让我感到开心,看到你们每个都是领袖...
都为了生活营而不满对方...
都是为了生活营而吵来吵去...
都生气了...
不过,对我而言...
我好开心...

往往自己跑入【当局者迷】的状况...
幸好有你们的陪同...
让我在这个生活营上不再觉得寂寞!
记得...
AH PEK 说的...
你们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你们的麻烦就是我的麻烦,
你们的悲伤也是我的悲伤...

但,Ah Pek 的一切只有我自己承受就好..除了快乐,我们一起同享...
我希望我今年的生日愿望能够实现
【除了能够和相爱的人在一起,我也希望突破自我及身边的好友身体健康、脱离悲伤...感激你们】

你们是我最大的推动力...特别是女性!哈哈...
我比较喜欢跟女生谈谈话,说说笑...
不再伪装了,我终于鼓起勇气脱下假面具了!
还有...
从今日起,我将开始写写日记...让你们都在我的人生日记中出现过...
【Tomato Sin , January Giang, Joyce Lim , Mosin Chuah , Seong Yu , Kah Hoe, Papaya , Frog, Huan Yuan , Alex Hua, Chai Sean, Pui Ling , Wei Huang , Loon , Winnie's , NCK, Soon Lin, Chirsty , Crystal , Ong Xehn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