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的内心...想告诉你们...

其实在这几个星期里...
我真的突然想说好多东西...因为我最近心脏开始痛回,我担心有一天突然不在,
所以觉得心中话应该告诉大家,我也不想把这些话都留在地域...
希望大家能够看清楚我这个朋友...
知道有些朋友没有看到我部落格,
让大家就有缘自然会看到的心态发布出来吧!

嘉欣: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爱你,是不是真的爱上了你?不过,我可以告诉您...我不会害你,什么事情我好像自然的把你成为我心目中的一部分!谢谢您...在我的人生之中出现过..^.^

丽婷:
看来很少人知道你的名字哦?哈哈...你的笑声是唯一存在我脑海的女生,因为你在我面前没有什么形象,但是也在我面前出现太多次数有女人味...常常有人问我会不会对你有兴趣?我自然反应告诉他们...我不是你要的那杯茶...对不对?对不起...之前有次让你不舒服!

嘉怡:
虽然你之前不当我是您的谊兄,是因为觉得我追求你姐姐而得到利益...其实不是,我也尝试作出成绩...在之前一直打扰你,真的不好意思!无心之中...让我发现你其实很没有自信心!嘉怡,记得今天的我们如果不争气的话,将来要出头天就难上加难了!

妩羚:
其实,去年的时候我不是很喜欢你而已...因为你没有跟我讲话,我是属于害羞的人哦!哈哈..不过今年我们真的好疯狂,谢谢你们(你和她)让我在悲伤中懂得站起来...不过记得别再迷迷糊糊的做人哦,今天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珍惜!

家豪:
虽然我们住在同一座租屋,不过遗憾的是2009年才认识...我非常感谢您在我初期尝试驾车的时候给予我的信心及支持,虽然你暂时不能够成为台前拿着麦克风的领袖...但是你足够能力在幕后成为总策划的领袖了...在任何事情上记得不要被别人左右你的立场!

桓原:
你啊!有时觉得你有资格成为领袖了,但有时候又让我失望...其实领袖不只是要懂得控制活动的进度,还要成为团队之中的交际手...这是你唯一缺乏的!感情上虽然我们不能够做到什么好的成绩,不过总是必须作出事业(活动)的成绩来...因为只要自己有才能,无须担心将来没有机会...

健华:
虽然我们相识不是很久,不过自然上我很尊敬你。因为你的思想没有我那么幼稚...记得,将来在社会上必须懂得发挥在突破所学的...因为你肯定是个有用的人、有用的男人、有用的丈夫及有用的父亲...

松佑:
其实,当我写您的时候...自然上我心痛了一下,对!每个人都会有感情的时候...不过记得去吉隆坡找副部长的时候,你的行为告诉你不能够公私分明...在家豪担任营长的时候,您真的没有尊重他...但是我也没有纠正你,这是我的错!无可否认很多事情不是你的挑战,但我知道有一件事情肯定是打倒您的其中因素 - 感情(爱情)...

秀玲:
你和淑媚可说是没有中学毕业已经跟随我到现在了,我总觉得对不起你的是在青年之友的时候...
让你们失望,这个领袖竟然作出这个事情...其实我真的有点无地自容的面对你们。感谢你的宽容及原谅...让我振作起来!谢谢您...

淑媚:
我们可说相识超过5年了...记得上次你在部落格写在刚进入大学的时候,你们的学兄都称赞你在活动上非常杰出...还感谢我的时候,我的内心觉得欣慰...原来我那么多年培训的原来有成就...不过时间的流逝,我还是原地踏步,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健玮:
你啊!是我小学同学的弟弟...应该我是很责任培训你的,不过看到你好像私会党的态度跟外面青少年讲话时,有点失望...你看,为什么我推办活动以来,不曾以暴易暴的呢?因为我相信真心的话好过其他的言语...记得用爱感染所有人...

待续...

1 comment:

  1. aiyoyoooo..u ko leng so easy die eh la..cos u still want to meet a indian gal after 3 months...so dont think so much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