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2.12.2010

今天隐约中感觉这个日期非常特别...
不过总是忘记了是什么日子,
结果算了吧!

今天一大早学校约7点打电话给我...
将在梦境的我强猛拉出来...
“武才老师,请问你几点到学校啊?”
我就说:“啊!约多半个小时!能够吗?”
“No! 不能够了咯...一些家长已经到了,我要安排他们进礼堂!”
我:“好!那么给我15分钟啦!我尽快”
“OK ...”

哈哈...我那时候真的惊讶了一下,
星期日的假期就这样泡汤了!
过后...我以为TMT 今天没有空了,
听她说要到海边约朋友...所以就没有打算今天在一起发狂....
结果她突然来电...
就这样约好2点下午去载她们俩...
因为今晚7点我要去中华收拾道具及点数道具...

不过,我觉得也是怪怪...
因为她们以往都是再车上唏哩哗啦...
哈哈哈哈...这样才不会静静...哈哈...

其实今晚真的好气,
因为也许你们不知道我的脾气...
不过与我推办那么生活营,
怎么不知道我的心态呢?
我要求你们做一件事情的话,
就是不会想太多了...只是一心一意的付出及完成这项任务而已咯!
不过往往让我失望...
今晚我的心胶痛又再复发...(今晚痛得比较久)
所以近期都不能够喝冰水...
照顾好自己的健康,Abo 怎样照顾生活营的营友呢?

真的好累!回到家已经是12点50分了...
一躺上床还一直信息...不过一阵子后真的像牛一样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