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迷糊了...

其实最近内心的自己开始迷糊了...
连同自己要做什么也不知道了...
也是我这一年最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一年了...

我的妈呀!
是不是我开始乱了...
思维?还是正在迷失方向...
对不起...
给你们觉得我一时一样的情况,
也让你们迷糊...

我真的可要自打嘴巴了...
自相矛盾的我...
真的突然之间没有了立场...
记得一句话
“黎明之前,都是黑暗...但是我必须挨过...”

对不起,
不知道是不是我让你失望,
不过也许我也是个脸皮厚,
所以我承认我错...对不起,
我会好好检讨自己的错误,
希望你给予一些机会给我改,
我希望你们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