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胡思乱想...

我在这个月真的很会胡思乱想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哈哈...

我快要疯狂了!
不过...活动还是我的解药,
人生之中总是会胡思乱想的时刻,
但试试问问自己,
几时才能够醒觉起来?
也许必须等待自己孤独的时候吧!

再怎样大的波折,
我也能够挨得起,怎样每次总是先顾虑呢?
真的好像老头了咯...
Ah Pek Ah Pek 真的没有叫错的,
我想的可能真的我多虑而已,
我心中每次也给我知道,当我一发表出来的话后,
心中肯定告诉我,你好像说错东西了...
我就觉得槽糕了!怎样把这句话收回呢?

原来是收不回的!
连我自己也矛盾了...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胡思乱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